月下魅影

这里月下,做文/画/MAD/翻译/搬运。混坑杂多,ACG领域基本都有涉猎。

个人对锻刀村篇动画的预测和分析

本文我将从声优,pv放送,音乐和动画改编、周边官图多方面进行详细预测和分析,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我觉得这个还是可以做一下的,之前我奶对了锻刀村pv的放送时间和三个鬼灭声优嘛,虽然这篇分析包含很多毒奶不保证百分百正确就是了。

首先是pv放送:锻刀村篇应该是总共有五个预告pv。

锻刀村目前发了制作决定pv,pv1。锻刀村篇接下来还会有3个pv。按顺序分别是主视觉图pv、定档pv【内容最多且会曝光op和ed,玄弥也会出场】、开播预热pv2。

下一次的视觉图pv出现的时间点极大概率会2022的Aniplex Online Fest祭或者某回的鬼灭TV【固定的鬼灭声优们的访谈节目】

我之所以做出如此推断是因为:

游郭篇制作决定2021.2.14

游郭视觉图曝光pv2021.7.13

游郭定档pv.2021.9.25

游郭开播预热pv2 2021.11.28

对比后发现发布时间都接近或者处于官方开新活动的时间。


接着是音乐:第三季op我觉得应该不是amier接着唱了。【虽说我个人很希望能是她来唱】

毕竟这么大的ip给唱主题曲【只要唱了日本那边必定能销量霸榜和出名的级别】的资源不可能一直在同一个歌手上,也不大可能给外厂。

当初Lisa能连着唱剧场版的炎,我觉得其中也有原因是因为a社根本没想到剧场版会那么大爆。


我想应该还是索尼旗下或者和ufo合作密切的歌手,而且毕竟是少年漫主题曲,声线不能太细和柔美,要有力量感。

推断一下锻刀村篇主题曲的歌手大概率会是reona或者milet,我认为reona可能性最高。作曲方面应该还是梶浦来负责,毕竟她真的很稳【实力有耳共听,她的一个纪录片制作人还表示梶浦是当今日本最适合创作歌剧的作曲家】。

以上两位都是女性歌手。但也不排除一男一女两位歌手来合唱op的可能性,因为看pv明显是在打恋跟霞的双人牌。【玄弥:我呢?我呢?查无此人是吧?】不过定档pv里我觉得玄弥肯定会出场。


然后是声优:小铁、有一郎、幼年无一郎很可能会交给女性声优来配音,因为幼年大哥和幼年炭治郎就都是女性声优来配音的。

半天狗很可能会有多个声优,至少也得是四五个人来配半天狗,甚至最多能有6,7个。

毕竟鬼灭在声优这方面一向非常阔气大牌到浪费,甚至访谈里还提到过专门为了配一声路人角色的咳嗽就单独把声优请到片场来,就算只配一句路人角色的咳嗽,完事工资照样发。

乌鸦和肌肉鼠也都有专门的声优,肌肉鼠甚至还请了木村昂来配。

上弦声优很多人奶了,各方面信息都杂。

因为也有缘一这种大家本以为是中村悠一结果是井上和彦来配的前例,就不多叙述这一块了。


动画改编方面:之前有无良日媒说锻刀村动画可能会改剧情,理由是高人气角色善逸和伊之助在这篇没什么戏份,有的人便信以为真开始传谣认为真的会塞人。

但现在看来这个可能性是不存在的,善逸和伊之助绝不会参与到锻刀村篇的战场里。先不说ufotable一向都很老实不会魔改鬼灭,他们也已经尝到还原作品的甜头了。4.16官方活动里这段声优的现场互动也能看出来锻刀村只有炭和弥会去。

锻刀村动画的篇幅大概是十一或十二集。漫画三话做一集,文戏多或者有原创的集数2话或2.5话做一集。大概率会给无一郎的过去原创加戏。


周边官图方面:会推出炭跟霞的双人杂志封面,恋跟霞的双人杂志封面,玉壶跟霞的对打立牌以及放送后的二弹视觉图,以及大量恋玄霞玩偶和手办。玉壶手办...这个应该会有。但是真的有人买吗?

以及恋跟霞绝对会有一张兔耳兔尾出镜的周边官图,霞大概率是黑兔,恋大概率是白兔。因为明年就是兔年了,2021牛年官方就出了有关牛的周边图,2020虎年则出了虎耳虎尾的周边图。

综上所述,看看开播后我能奶对几个吧| ू•ૅω•́)ᵎᵎᵎ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