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魅影

这里月下,搬运鬼灭或其他作品的官图和资讯,做文/画/MAD/翻译。混坑多且杂,大本命时透无一郎。

【炭时】番外:交往后的相性一百问

【已经交往前提下对双方的提问,并且两人都是大正鬼杀队的,100问算是经典老梗了就在5.21写一下。因为是已经交往下的前提所以跟正文无关,当if线吧。】


1.请问您的名字?

“你好!我是灶门炭治郎。”

“时透无一郎。”


“时透君,说起来我们名字末尾都带一个郎字呢,而且我家是卖炭的,你家是砍柴的,不觉得很相配吗?”


“的确是这样,咱们老家还都住在山上。”


“我老家是云取山,你家是景信山吧。而且我使用的是日之呼吸,时透君则是日之呼吸剑士的后代吧?”


“是啊...这样一看我跟炭治郎意外的很有缘。”


“虽然已经很久没回去过了...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回互相的老家逛逛吧?”


“不错的提议,好啊。”


2.年龄是?

“我是15岁,时透君比我小一岁。”

“嗯。”


3.性别是?

无一郎:“这种问题有问的必要吗?看就明白了吧,我们都是男性。”

炭治郎:“哈哈!”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炭治郎:“大家都说我开朗大方,阳光,温柔,很会照顾人,那应该就是这样吧!”

无一郎:“怎样的呢......嗯,我也不太清楚。我觉得我不是讨人喜欢的性格。”


5.对方的性格?

“时透君虽然年纪比我小,但很聪明、沉稳冷静,面冷心热,是相当可靠的前辈,不会轻易被他人打乱步调的类型!”


“炭治郎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很会体贴别人,而且坚强、有毅力、帅气、努力、心胸广阔......简而言之,我觉得是非常完美的性格,但凡跟他一起相处过的人基本都会对他产生好感吧。”


炭治郎【吃惊地笑着摸头】:“咦?谢谢时透君,我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完美啦......哈哈。”


“炭治郎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优点啊,相信我说的话吧。”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春天的柱合会议上在鬼杀队本部遇到了,哎呀...那时候不光是柱们,连主公大人都来了,吓我一跳呢。”


“具体日期...我记不清楚了。我还以为初遇地点是锻刀村呢,原来更早之前我们就已经见过了么?抱歉,炭治郎,原谅我......”


“时透君不用道歉啦,记性不好是件很辛苦的事吧,时透君也不是因为自己想忘才忘记的啊。”


“嗯...谢谢,炭治郎。”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因为柱合会议上的我注意力几乎全放在祢豆子的事上了,所以我就来说说第二次相遇,在锻刀村里我对时透君的印象吧。很厉害的剑术天才!长相也很清秀可爱。但是,冷酷的行事和言语风格我无法苟同...给人很难靠近的感觉。我觉得他有些欠缺与他人相处方面的常识。还有就是,时透君是个各方面都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孩子。”


“又弱又吵、爱多管闲事、老实直率到让人觉得吃惊,还带着奇怪箱子的家伙。但是...那双眼睛,还有谈吐风格,让我首次从他人身上感到了一种奇妙的亲切感。”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不论性格还是外貌,时透君的各方面我都很喜欢!很难说出哪一点最好呢...嗯,表面看起来不好相处但其实内心很为他人着想的这点喜欢,还有会为了我逞强的这点也很棒。”


“温柔,最喜欢这点。我是第一次遇到对我这么温柔的同龄伙伴,上进、有毅力这点也不错。外貌上的话,果然还是最喜欢炭治郎那双红宝石一样漂亮的眼睛,跟我父亲很像,我总是会不自觉地看他的眼睛看入迷......”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没有哦。一开始我不喜欢时透君对小铁弟弟那么刻薄,还有轻视刀匠的努力这点,不过时透君恢复记忆后已经道歉改正啦,时透君是个好孩子,我完全不讨厌。”


“唔......要说很讨厌也算不上吧,我不太喜欢炭治郎对每个人都...怎么说呢,欠缺距离感?会突然凑上去或者说些惹人误会的话这一点。”


“咦?有吗?”


“炭治郎还真是毫无自觉啊......打个比方,突然凑到不怎么熟的人面前,然后握住对方的手,这种事你应该有做过吧?”


“......的确做过。”


“对方是同性还是异性?”


“呃,同性和异性都有过......”


“看吧。或是突然脱光衣服跳进别人的温泉跟对方一起泡澡这种行为...明明对方跟你很生疏耶,哇,炭治郎太厚脸皮了吧,我都震惊了。”【棒读语气】


“那个,为什么时透君会知道得这么清楚?我记得当时你不在场啊。”


“别担心,我可没有偷窥别人泡澡的癖好,这件事是玄弥跟我吐槽我才知道的。”


“噢...所以时透君是知道后吃醋了吗?”


“......问下一个问题吧。”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坦白讲,刚遇到时透君时我觉得和他包括性格在内的各方面差别都太大了,真的很难相处,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相性吧。但自打锻刀村的战斗结束后就不同了,时透君变得非常热情好说话,不仅会耐心地教导我剑技,还经常夸我鼓励我!我很喜欢和时透君呆在一起,我觉得我们之间的相性非常棒!”


“跟炭治郎说的一样,一开始我也完全没有考虑过会跟这种人有什么相性。但是自打他说出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那句话后,我就觉得,我得记住这个人的名字才行。”


“时透君一开始完全不听我说话【笑】,直接把我打晕了,那记手刀真的很痛啊,当时我觉得这孩子真是没法沟通耶......”


“对不起,炭治郎......”


“不过,时透君在我面前所展现的强劲实力,也成为我后来跟缘一零式训练时的动力之一呢!”


“训练带给你的进步很大嘛。我都没想到炭治郎能在与上弦之四的战斗中活下来,我那时还以为你很快就会死,因为一开始我觉得你真的很弱。”


“时透君,你这话就有点伤人了......”


“那也是一开始的印象了。炭治郎今后也会越来越强的,我相信你一定会变得很强,要有自信哦!”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我平时都是叫他时透君,叫习惯了。”

“我叫他炭治郎。”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现在的称呼就不错。呵呵~说起来时透君对我的称呼一直都蛮亲切的,没有叫过我的姓灶门,从一开始就是直呼名字的叫我炭治郎,让我有点吃惊。”


“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顺口......”


“所以我才说时透君你有些欠缺与人相处的常识嘛。不过这也是时透君的特色,很可爱哦~”


“......呃。说到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我觉得都可以,炭治郎爱怎么叫就怎么叫吧。话说之前炭治郎叫过我'无一酱',我并不讨厌。”


【注:此处是声优梗,某次官方鬼灭电台炭治郎的声优花江夏树称呼霞柱为无一酱,善逸声优下野纮在旁边吐槽这称呼太亲昵了吧】


“咦,原来不讨厌嘛?跟你当时的说法不一样啊!其实我那时是想恶作剧一下才这么叫你的。”


“嗯,说到底只是一个口头称呼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炭治郎【笑】:“那,无一酱,无一酱~”


无一郎:【脸红】“......”


“无一酱~”


“够了炭治郎,你可以住嘴了。”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时透君超像黑猫。神秘、不好亲近,总是发呆,还有黑色的头发和队服都很像黑猫。”


“我觉得炭治郎像浣熊,因为给人感觉很温暖,看起来很快乐。”


“说起来时透君之前还中了一次奇怪的血鬼术长出过猫耳猫尾,超合适!我都震惊了。”


“......你这是在嘲笑我吗?不要说我的黑历史了,下一个问题。”


炭治郎:“不,是真的很合适,契合度高到让人心潮澎湃的级别,摸起来手感也很好......”


无一郎【打断】:“下一个问题。”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梅干饭团吧,时透君说过我做这个很好吃。”


“我的话...炭治郎有什么想要我折的东西吗?我会折星星,还有小动物,可以折一些送给你。”


“那就折个时透君出来送我?”


“这个难度有点高......”


“哈哈,开玩笑的啦,时透君折什么我都喜欢!”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都可以,时透君的折纸我就挺想要的,说到底能跟时透君呆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也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能跟炭治郎呆在一起我也很开心。不过...我想要一个跟炭治郎款式比较像的耳饰。”


“这样吗,那需要我帮时透君打耳洞吗?我很有经验的,不会让时透君感到痛的!”


“嗯...炭治郎方便的话那就来帮我吧。痛其实也无所谓,我作为前线的战斗人员都习惯疼痛了,这种小痛没什么的。”


“那可不行!我还是不想让时透君痛,你就相信我的技术吧!”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其实也不算不满啦,我觉得时透君可以对其他人再亲切一些,之前可是有队员被你吓哭了。”


“......我不是故意的,只能怪那个人胆子太小吧。而且训练就是要越严格越好,希望更多人能明白这点。还有我是柱,作为上级也要保持一定威严才行。”


“那时透君对我哪里不满吗?”


“这个之前说过了,我不太喜欢炭治郎欠缺距离感这点。”


“哦~!”


17.您的毛病是?

“有时候我比较迟钝,还有就是......”


“炭治郎你除了欠缺距离感外基本没什么毛病,不像我毛病就很多...我笨手笨脚,不擅长说话也不会做饭,而且哥哥还说过我神经大条。”


“没有的事!这些与其说是毛病,还不如说正是时透君的可爱之处呢。”


“......你又来了。”


18.对方的毛病是?

无一郎:“这个算重复的问题了吧?之前已经回答过类似的了,跳过吧。”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炭治郎【笑】:“这个是不是也算重复的?”

无一郎:“是啊。”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炭治郎、无一郎【异口同声地】:“又重复了吧。”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炭治郎:“啊,那当然是已经......”

无一郎【用手捂住炭治郎的嘴】:“秘密。炭治郎也请不要再说了。”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炭治郎:“单独的剑术指导训练算约会吗?”


无一郎:“算...吧。”


炭治郎:“噢,那就是在时透君的宅邸里,那地方真的超大超宽阔,天花板也很高。”


“只要当上柱你也能住进这样的房子。”


“我要是想住大房子的话,直接和时透君同居不就好了?时透君你会答应的吧?”


“也是。”


“那么大的房子时透君一个人住也有点孤单吧。啊,要住的话还得把祢豆子也接过来!”


“虽然我是无所谓...但炭治郎你不觉得自己太厚脸皮了吗?”


“咦?哈哈,说的是呢,住宿费都不交就直接住进来是有点......”


“也不是说要你交住宿费。”


“那作为报酬,我每天给时透君做饭怎么样?我做扫除和家务也很快的哦!”


“蛮好的条件嘛。不过炭治郎你要这样做的话,与其说是同居,不如说是你过来给我当保姆了,这样没问题吗?”


“哈哈,没关系没关系~时透君也经常教我剑术啊,而且我超喜欢时透君。”


无一郎【脸红】:“.....听你这口气,你是真的打算要住进来?”


“嗯!不如回答完所有问题后我就收拾一下搬到时透君家住吧!”


“你这行动力还真是惊人...吓到我了。”


“主要是,我和时透君住在一起的话那岂不是天天都有机会约会了?”


“...你原来在想这个啊!我还以为你只是想体验下住大房子的新鲜感!”


“哈哈!房子的大小,我不在意这个啦。”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炭治郎:“呃,就是普通的指导训练啦,不过我中途做一个动作的时候身体有点不稳,然后摔倒了,不小心把时透君也扑倒在了地上...所以说,气氛有点,嗯,尴尬。”


无一郎:“嗯......”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炭治郎:“进展?啊,进展蛮快的!那个招数时透君后来又指导了我几次,所以赶在吃晚饭前我就掌握那招了。”


无一郎【赞同地点头】:“没错,炭治郎很聪明,所以训练指导进度进展的很快,比其他队员进步和掌握剑术的速度都要快多了,是我遇到过最好教的学生。”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炭治郎:“果然还是时透君家啊,因为要训练嘛。”

无一郎:“嗯。”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炭治郎:“做一堆好吃的给时透君!人家说我的手艺不输餐馆呢。礼物的话我会送自己做的装饰品,因为时透君的家看起来很空旷,所以我觉得摆点东西不错。而且时透君一看到那装饰品就能马上想起我吧。当然时透君要是不喜欢的话,我会换成其他的礼物。”


无一郎:“没有,我挺喜欢的。我笨手笨脚,除了折纸也想不出能送炭治郎什么很好的手工礼物...但只要当天没有任务,我们可以一起去逛街。炭治郎你想要什么想吃什么尽管说就好,我都会给你买,还可以给祢豆子也买一些礼物。”


“哇,时透君还真是出手阔气,但那样我会很不好意思的......”


“没关系,柱能拿到很多工资,反正平时我也没什么地方花这些钱,只要炭治郎开心就好。”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是我!我在一个月亮很皎洁的晚上对时透君告白了。那时候的时透君看起来很高兴,连眼泪都流下来了。”


“当时我吃了一惊...我一直以为只是我单方面喜欢炭治郎,因为炭治郎对每个人都很好。”


“要我说多少遍都可以,我最喜欢时透君了。”


“啊,嗯。我也是......”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我对时透君是想要结婚度过一辈子的喜欢!嗯,一辈子或许都不太够呢。”


“我......只要有炭治郎就行了,其他普通的人际关系跟炭治郎比起来都不太重要了。”


“这就是时透君双标的理由吗?”【笑】


“双标?这是什么说法,因为炭治郎值得我这样对待。”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无一郎:“这个问题跟一开始性别的问题一样,有什么回答的必要吗?一看就明白了吧。”


炭治郎:“是啊。不过我果然还是想说,时透君,我爱你。”


无一郎【苦笑】:“啊...要在这里说吗?嗯,我也爱你,炭治郎!”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我对时透君各方面都很没辙啦。不过我不希望时透君受伤了还逞强,这点不能退让呢。”【温和却不容置疑的语气】


“因为炭治郎平时都很温柔,所以他要是生气或者严肃起来的话我会很没辙......”


“时透君是吃硬不吃软的类型吗?”


“我不这么觉得。如果是我不喜欢的家伙没有正当理由就对我态度很差的话,那他的下场会很惨。就比如某个上弦之五。”


“说...说的也是呢。”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不行啊,我完全想象不到时透君变心的样子。因为他平时双标程度就够严重的了,除了我没人能跟他这么亲近啊。”


“我觉得炭治郎不是会变心的人。不过,要是真的发生了那种事,我可能会忍不住哭吧,然后就伤心的睡不着觉了。”


“哭着的时透君?这个也难以想象......”


“别看我现在这样,其实我以前是个爱哭鬼。爱哭到讨人嫌的那种程度...这种毛病,我到现在也不能断言是完全好了。”


“真意外呢。时透君如果哭的话,我会帮你把眼泪都擦干的。而且,没关系,变心那种事绝不会发生。”


“我知道。”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虽然我是希望时透君幸福就好,他的意见最重要,但果然还是...不行吧,就算叫我放手也很难啊。”


“不行,绝对不能原谅。我对待炭治郎跟其他人的态度差距,任谁都能看出来吧?我只对他一个人这么好!背叛这样的我,不觉得很恶劣很过分吗?”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那我会很担心时透君的,因为会感觉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会不爽,但因为是炭治郎所以就原谅他吧。”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炭治郎:“那果然还是在床上...”

无一郎:【用手捂住炭治郎的嘴阻止他继续说下去】:“我觉得炭治郎认真练习时的侧脸很帅!生气时的表情也很有魅力。”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炭治郎:“那果然还是在床上...”

无一郎:【用手捂住炭治郎的嘴阻止他继续说下去】:“炭治郎对我笑,对我很体贴的时候。比如那次下雨天一起出任务,炭治郎把他的外套给我披上的时候。”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炭治郎:“那果然还是在床上...”

无一郎:【用手捂住炭治郎的嘴阻止他继续说下去】:一起看风景、一起开心地笑的时候。


“时透君...你为什么总要捂我的嘴呢?”【皱眉】


“居然还问我为什么......因为你这人直率过头,完全不会说谎。算我拜托你,少说一点,给我留点面子行吗?”


“好吧。”


39.曾经吵架么?

炭治郎:“锻刀村里我和时透君刚遇到的时候,那个算吵架吧?”

无一郎:“算...吧。”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说到底都是我插手别人的事啦...我看不下去时透君那样对待小铁弟弟。而且虽然说是吵架,我连话没说几句就被时透君打晕了。”


“被秒杀的炭治郎好逊~用宇髓先生的话来说就是一点都不华丽。”


“真是的,时透君......”【苦笑】


“不过如果是现在的炭治郎,应该能跟我过上好几招吧,说不定会难分伯仲呢。”


“毕竟我也一直有在努力啊。”


“那我也要加把劲了,可不能被炭治郎超过啊。”


41.之后如何和好?

“恢复记忆后时透君对我和小铁弟弟都诚挚地道歉了,然后就没什么啦。”


“虽然我觉得在我道歉之前,炭治郎你就已经原谅我了,因为你脾气真不是一般的好......”


“因为我是长子嘛。”


“耐心也很好,也很宽容。真亏你能忍得了我妻跟嘴平那两个每天在你身边吵闹个不停的奇葩,换作是我就无法忍受了。”


“我之前也被葵小姐这么说过。善逸和伊之助确实是大多数人都很难应付的类型呢,哈哈。”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那是自然希望。时透君也一样吧?”

“嗯,当然。”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平常就觉得自己有被爱着了...毕竟时透君对待我跟对待其他人的态度完全不一样,温度差太显著了。”

“被拥抱的时候,还有十指相扣的时候吧。我喜欢炭治郎的怀抱,温暖又安心,有种回家的感觉......”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各方面都想更多地关照和注意时透君。”

“我对炭治郎的亲切和纵容程度可是独一无二的。”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没有这种时候啦。”

“我知道炭治郎人很好,对我也很好,所以没有。”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时透君的生日在8月8日,生辰花是杜鹃。在亚洲,杜鹃的花语是节制、正直、清白、满足、爱的喜悦、永远属于你。在西方的花语也同样有节制,不过又多了两个花语:脆弱、虚幻。我觉得很适合时透君。”


“知道的好详细...你之前特地去查过了?”


“对,因为我想更多的了解时透君。”


“呃...那个...我没有去查过这种事...但炭治郎的话,我觉得是山茶花。这是一种在风雪中也能顽强绽放,拥有鲜艳红色的花,很符合坚韧不拔的你。”


“很不错的印象呢,谢谢!”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事情的话...有吗?没有吧。如果说是想法倒是会有,不过想对他人隐瞒的想法任谁都会有吧。”

“炭治郎把我想回答的话都说完了,所以我就不说了。”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很多事都不能做到理想程度...而且比起两个月就当上柱的时透君,我进步的速度太慢了,想当初我拼命的练习,光是从开始训练到通过鬼杀队的最终选拔就花了两年。时透君这个速度太不可思议了,真的难以置信,悟性太厉害了。作为长子,我想保护时透君,但是时透君的厉害程度却能反过来保护我,唉,相形见拙啊......”


“我也只有这点比较可以了...我性格不好,别人都说我很怪,而且我笨手笨脚,不擅长照顾人。哥哥以前也总是说我各方面都很蠢......而且我是男的,不是女孩子。炭治郎一开始的取向还是喜欢女孩子的对吧?”


“是这样,不过见到时透君后我觉得这都不重要啦,是男是女都完全无所谓,因为我就是喜欢时透君嘛。况且时透君在我心中的可爱程度是天下无敌的!”


“啊,能听到炭治郎这样说,我好高兴啊......”


“那很好,从今往后我也会让时透君更加开心的!”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公开的呀。周围的人都很祝福我和时透君哦!真是太好了。”

“是的。”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当然能。像现在这样跟时透君呆在一起聊天,也让我觉得很高兴!”

“能,和炭治郎呆在一起很幸福。”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炭治郎:“攻是指...在上面的一方吗?啊,那我就是攻啦。”

无一郎:“......”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因为我是长子!而且时透君很可爱...”

“不好意思,这个问题可以跳过吗?”


53.那您对现在这个状况满意么?

炭治郎:“满意,非常满意!”

无一郎:“......满意。”


54.初次H的地点?

“是在时透君的宅邸。”

“喂,问题是不是越来越不对劲了?”


55.当时的感觉?

“爽翻啦!我要升天了。感觉最后眼前都有星星散开了~果然不是时透君就不行呢。”

“我拒绝回答。为什么非得......连这种事也说出来啊?”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非常可爱,而且感觉很色情......唔唔唔、时透君你不要又捂我的嘴啊,这样岂不是没法进行回答了吗?”


“我觉得这种问题没有回答的必要。”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时透君,我们结婚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咦?啊,我觉得有些早了......要结婚也等打败鬼舞辻无惨之后再说吧。”


“...我对你这句话印象很深,虽然大体上说的是没错,但真的很毁当时的气氛。”


“......那你还要我说什么好。另外炭治郎也有问题,对刚睡醒的人求婚,对心脏很不好。”


58.每星期H的次数?

炭治郎:“这个不固定,毕竟我们还是要训练和出任务的,没法总在一块。”


无一郎【扶额】:“所以说炭治郎为什么一本正经的在回答这种流氓问题...你真的直率坦诚过头了!”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炭治郎【脸红】:“呃,7次?作为鬼杀队的成员,我对自己的体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无一郎【惊愕】:“不行的!你在说什么大话?一到那种时候,我们的全集中呼吸无一例外就会紊乱中断,而且我们白天还要训练跟出任务,拜托你有点常识和廉耻吧!”


“也是...时透君就当我在开玩笑吧。”


“超蠢的玩笑话,完全让人笑不出来。”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我希望炭治郎能对我再温柔一点。”


“抱歉,我尽力了...虽然我作为长子很擅长忍耐,但我完全没办法忍耐时透君的可爱!!!”


“啊...真是够了。这些问题真是越来越诡异和白痴了,接下来的全都跳过吧,拒绝回答。炭治郎,我们走。”


“哇!我会走的,所以时透君你别扯我啊好痛!”




【感谢您能看到这里。赠礼会有这个故事后续相关的彩蛋。】

评论(20)

热度(3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