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魅影

这里月下,做文/画/MAD/翻译/搬运。混坑杂多,ACG领域基本都有涉猎。

锻刀村篇引进b站决定,届时大概率同步播出!我的评价是:喜欢我河蟹删减一条龙吗?🤗喜欢我圣光黑幕和莫名消失的几秒吗?🤗喜欢我翻译错误的字幕吗?🤗喜欢我大会员限定吗?🤗喜欢我“风气极佳”的评论区吗?🤗

毕竟大哥砍三哥手那段都能被b站和谐的一副抽象样,不想当正版受害者的朋友去小网站看完整版吧,在这也就看个弹幕了😂

不过我很好奇到时b站会给刀村每集什么样的主页推荐语,到时我来整理收集一波。总之这么一来也就是说b站的开屏广告和推荐广告都可以看到我大本命小霞了,开心~!✧٩(ˊωˋ*)و✧

评论(11)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