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魅影

这里月下,搬运鬼灭或其他作品的官图和资讯,做文/画/MAD/翻译。混坑多且杂,大本命时透无一郎。

锻刀村篇op完整版3分31秒能听了

如题,已经有人曝出来了,网抑云音乐搜索絆ノ奇跡,然后点进播客,里面第一个就是。【部分桥段有杂音,建议无视】

狼团没什么好说的,发挥一如既往,突出一个稳字。米雷姐这次也让人有点意外,终于不像之前那样硬凹她那欧美唱腔了,不过op没凹也不保证ed没凹就是了。


这歌好听的点在哪我倒是都能get到,确实很王道,符合少年热血漫,也能直接拉来单曲循环,还可以。这几天写题时脑子里莫名总冒出高潮处的调子来,TV版一分多的op我现在都会唱了。而且毕竟是锻刀村的op嘛,CD我是肯定会买的。


不过单纯以个人喜好来讲,狼团这次作的曲并没有达到以往梶浦由记作词作曲的op和ed那种让人一耳惊艳的程度。【这个见仁见智】


就问有多少人是初听无感,但在看了op画面后被戳中某个点才瞬间觉得好听带感起来的?只能说画面和音乐的合理搭配真是太重要了,太加分了。【尤其霞柱vs玉壶那段,真是帅啊】


我甚至怀疑随便拉一首风格不是太跑偏的歌过来ufotable都能给你做出个像模像样、让人心情激昂的op。


倒能理解鬼灭作为sony旗下企划去推还没火到国民级程度的Sony系歌手米雷姐是理所当然,按这个商法来的话下一季主题曲如果还要换人的话歌手可能就会是reona或者asca了吧。【当然,萨太后要是能像唱刀剑神域那时搞个华丽归位也是好的】


个人对于梶浦由记这次没有负责主题曲只负责了剧伴音乐还是感到失落。是因为梶浦大神最近忙着准备个人专辑「PARADE」和巡回演唱会没什么空吗?😂【好吧暴露成分了,其实我从小学起就是梶浦死忠粉了】


感觉最大可能其实还是因为梶浦风格不符合锻刀村的剧情和氛围吧。但如果无限城篇的op和ed不是梶浦由记来做那简直没天理,因为梶浦的风格和无限城篇的契合度真就直接拉满了。


ok,接下来就坐等ed了。看不到锻刀村第二集的每一天,身上好像有蚂蚁在爬......🤡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